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四期(总第165期)
2023-03-20 15: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

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四期(总第165期)

                                   

一、师教学

1.《计量经济学》何记东老师授课过程风趣幽默,对课本知识点、重点难点细心讲解,通过举列等方法帮助学生更容易地掌握知识要点有利于提高教学效率,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经济学20-1)

2.《会展策划与管理》刘圆圆老师授课过程对学生认真负责,严格按教学进度表开展教学活动,讲解知识点细致全面。(文化产业管理20-1)

3.《区域文化产业》王怡老师采用互联网和课本相结合的模式辅助课堂教学,课堂氛围轻松愉快、授课方式新颖有趣,极大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较高。(文化产业管理20-1)

4.《建筑遗产保护与再利用》张佳乐老师授课方式生动有活力,对学生认真负责,课堂上与学生进行积极的互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课堂气氛活跃,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学生的上课积极性很高。(环境设计20-2)

5.《环境设施设计》袁家信老师授课过程对学生认真负责,课下鼓励学生对学习的知识进行实践调查,更好的让学生理解课堂知识,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环境设计20-1)

6.《中国古代建筑构造》赵灿阳老师授课过程中对学生认真负责,运用PPT、视频等辅助课堂教学,帮助学生更容易地理解课堂知识,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环境设计20-1)

7.《体育II》阴琦琦老师幽默风趣,授课过程中对学生认真负责,带领学生学习打篮球的基本动作,并指导学生使其动作规范,学生上课轻松愉快,气氛活跃,上课积极性较高(小学教育22-1)

8.《大学俄语II》石东梅老师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导人新课自然、贴切,目的性强,能够温故知新,对本节课的内容、方法和理论阐述的思路有提示作用,教学形式新颖、不落俗套,具有鲜明的个性化特征,使人耳目一新,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前教育22-2

9.《大学物理A(Ⅰ)》武世凯老师授课认真细致,能充分利用课堂时间,对重点知识的讲解清晰易懂,加深了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应用,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课堂氛围活跃。(软件工程22-2

10.《数字美术基础》张君煜老师熟悉授课对象,以学生为主体,教学目标准确,体现因材施教,运用现代教育思想、教育理念、体现现代化教学手段,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书画艺术22-3)

11.比较初等教育张焕老师授课由浅入深,授课过程中采用小组模式让学生展示自己的作业,之后再进行点评和补充,不仅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和记忆,而且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营造了活跃的课堂气氛。(小学教育22-2)

12.《中外教育简史》李佳佳老师授课幽默风趣,知识点讲解细致,及时提问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查漏补缺,有利于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小学教育22-5)

13.《模拟电子技术A》郑传林老师能够及时发现学生学习上的问题,同时对教学进度进行调整,让学生能够不掉队,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通信工程22-2)

14.C程序设计基础B》张欢庆老师教学深入浅出,教态自然知识点讲解细致,列举数学范例让学生易于理解专业知识,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记忆学习内容,并留出练习的时间,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通信工程22-1

15.《电影艺术概论》赵阳老师授课时,把理论知识与影片相结合,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以此加强学生对知识的实践应用极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广播电视编导22-1

16.英语口语沟通(II)》Keriscia老师通过PPT进行授课,并结合学生学习情况及时调整教学进度,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掌握,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布置课后作业巩固知识点,帮助学生完成学习闭环。(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2

17.《离散数学A》陈红梅老师授课条理清晰,结合生活例子讲解例题,易于学生理解专业理论,极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2

18.《大学英语(专)》郑雯老师幽默风趣,授课过程中对学生认真负责,能及时准确地发现学生所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讲解,及时解决,注重学生自主探索,激发学生主动获取新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习活动中。(书画艺术22-5)

19.《影视剪辑调色与特效包装(一)》杨睿老师知识讲解细致且有条理,授课把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技能操作。(广播电视编导22-2)

20.《影视现状分析》张海欣老师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活动生动有趣,适合于教学内容和学生实际,充分启发学生自主思维,锻炼学生思考能力。(广播电视编导21-2

21.《演播厅节目制作》董彦君老师善于抓住课程重点和课堂重点,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在讲课时详略得当,课堂上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明确了学生的提高目标。(广播电视编导21-2

22.《体育》邓梅花老师认真负责,授课过程中让学生两两结伴,通过互相合作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信任,多样化教学激发了学生的运动兴趣。(电子商务21-1)

23.《计算机网络》董卓亚老师授课认真投入,为人和蔼,课堂与学生积极互动,授课内容纲举目分,条理性较强,善于举例让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记忆。(软件工程21-2)

24.《美学与艺术鉴赏》耿国锋老师上课认真负责,在课堂上进行举手回答问题加分环节,充分调动了学生上课的积极性,组织学生分组进行课下总结演讲,充分提高了学生的学习主观能动性。(广播电视编导21-1)

25.《电磁场与电磁波》刘丹丹老师备课充分,课程安排合理,条理清晰,善于采用案例式教学,将复杂的内容通俗化,使学生更容易理解,同时还关注学生的日常生活,和蔼可亲,尊重学生。(通信工程21-1

26.《小学信息素养教育》刘海军老师幽默风趣,严格教学授课教学内容生动丰富,态度和蔼,课堂上与学生互动,在课堂上布置作业遇到问题当堂解决,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积极性。(小学教育21-4)

27.Linux操作系统》吴凤娟老师教学目标明确,课堂规划清晰布置课堂作业,调动学生积极性与学生互动交流频繁,注重实践教学,极大锻炼了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软件工程21-1

28.《大学英语》(专)马红玲老师课前多与学生互动,课堂组织学生进行问题展示,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课堂的活跃性,课后布置作业,学生及时巩固所学知识。(小学教育21-1,2,书画艺术21-1,电子商务21-1

29.小学科学教材分析与教学设计苏济老师老师授课内容新颖,注重知识更新,授课能将新知识、新方法以更简洁的表达讲授给学生,让学生能更加全面地了解并学习专业知识理念。(小学教育21-3,5

30.《美术概论》闫慈老师备课认真仔细,课前准备充分,授课以PPT结合板书视频的方式引导学生理解学习内容,强调重点知识,了解学生学习进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学生积极配合,课堂氛围融洽。(书画艺术21-3)

31.《证券投资周超老师备课细致,授课生动有趣,课堂通过练习习题和提问的方式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课堂归纳清晰、准确,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2)

32.中国经济思想史》丁波莉老师利用PPT让学生积极思考,授课理论联系现实,让学生反复思考,鼓励学生交流并研讨历史走向,并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2

33.《税法》侯君老师老师教学认真,教学过程中尊重学生,幽默风趣,课堂效率高,授课资料详细,学生紧跟教师思路学习,课堂氛围活跃,极大激发了学生对此门课程学习兴趣。(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

34.《通信原理B》赵茜老师能够根据课程特点和不同的学生状况因材施教,教学组织紧凑,教学方法适合于教学内容和学生实际,有利于实现教学目标。(通讯工程21-2)

35.《传感器原理与应用》邵坤艳老师善于课堂管理,教学组织紧凑,教学活动生动有趣,与学生积极互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通讯工程21-2)

学生学习

学生学习氛围浓厚,能够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对于布置的课堂内容,能够及时反馈、完成,并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目标。

三、教学设施

(一)梁园校区

1.智园楼

2.行方楼

五、意见及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五期(总第166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期(总第164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