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五期(总第166期)
2023-03-27 12: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师教学

1.产业经济学》王新建老师授课过程中教学方法灵活,学生分组进行ppt讲解,老师对学生表现状况进行打分,开展双面交流,促进学生学习(经济学20-2)

2.《营销策划B》龚慧老师课堂讲解清晰流畅,重点突出,为学生细致讲解知识点,在学生进行个人ppt讲解后,帮助学生弥补不足,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经济学20-2)

3.《计量经济学》何记东老师授课过程对学生负责且有耐心,为学生分享考研和就业信息,让学生明白社会现状,帮助学生树立目标,提高学生学习动力。(经济学20-2李欣怡)

4.《金融风险管理》王亚茹老师授课过程对学生认真负责,讲解知识点非常细致,经常利用案例例题为学生分析重点难点,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经济学20-1王英杰)

5.《景观小品构造与设计》李昊峰老师授课过程对学生认真负责,鼓励学生对学习的知识进行实践调查,更好地让学生理解课堂知识,并用于生活实践。(环境设计20-1闫语)

6.《中国古代建筑构造》赵灿阳老师授课时态度认真且对学生负责,运用PPT,视频等辅助教学,学生听课认真,学习积极性较高。(环境设计20-1闫语)

7.《建筑遗产保护与再利用》张佳乐老师授课十分有趣,授课过程中积极与学生进行课堂互动,动员学生积极学习,上课氛围较好,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环境设计20-1)

8.《算法设计与分析》路红老师知识点讲解细腻,贴近生活,便于学生理解,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软件工程20-1)

9.《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朱民老师授课认真,课堂目标明确,按时上下课,且每节课都会留充足的时间让学生练习,并进行相关指导,帮助学生完成学习闭环。(软件工程20-2

10.《蒙台梭利教学法》邵洁老师授课轻松有趣,新课讲授生动完整,能贯彻少而精的原则,突出教学重难点,吸引学生注意力,授课方式得到学生的好评,学生学习热情大大提高。(学前教育20-1)

11.《学前信息素养教育》刘阿力老师授课过程中对学生开展随堂练习,组织学生分小组进行活动,加深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学前教育20-2)

12.《幼儿园社会教育与活动设计》周艳老师能够通过教学目标的展示,对学生在本章节学习中提出要求,对学生复习和预习进行有效指导,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学前教育20-1)

13.《跨境电子商务》朱琳老师授课时与学生互动较多,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动手实践操作,印象深刻,加深学生对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应用。(电子商务20-2)

14.《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许俊丽老师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对待学生严格要求,能够鼓励学生踊跃发言,课堂氛围积极活跃。(电气自动化20-1)

15.《计算机控制技术》马艳彬老师老师授课的方式适合学生,根据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为学生讲解,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例题使知识更条理化。(电气自动化20-1)

16.《微电影鉴赏与创作》赵阳老师认真负责,课堂内容重视联系社会和生活实际,教学内容紧凑有序、生动有趣,课堂学习氛围良好。(广播电视编导21-2)

17.《英语视听说B(Ⅱ)》Ryan Gondeck老师教学方法灵活多样,积极与学生互动,搭建沟通桥梁,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大大提高。(广播电视编导21-2)

18.《操作系统》朱敬鹏老师教学目标明确,课堂规划清晰,布置课堂作业,巩固重点知识,与学生互动交流频繁,注重实践教学,学生注意力集中,课堂氛围活跃。(软件工程21-1,2)

19.《大学英语A》马磊老师备课严谨,重点突出,善于采用提问的方式增强学生的上课认真度,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和综合素质养成,课堂学习气氛活跃。(通信工程21-1,3)

20.《插画造型基础》孙娜老师备课细致,授课以PPT的方式引导学生理解学习内容,向学生提出指导意见帮助学生提高作业完成度,学生积极配合,课堂氛围融洽。(书画艺术21-3)

21.《小学科学教材分析与教学设计》苏济老师课前多与学生互动,和蔼可亲,教学内容思路清晰,善于突出重点和难点,衔接自然,课堂上让学生进行问题的展示,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课堂的活跃性。(小学教育21-3)

22.《小学作文教学》(行业)魏会丽老师老师教学目标明确、体现因材施教的原则,授课认真负责,条理清晰,能够鼓励学生踊跃发言,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小学教育21-2,5)

23.《广播电视节目策划与制作》杨亚辉老师在前两节课对学生进行理论知识的讲解,后两节课让学生分组展示课下作业,合理安排课堂时间,加强了学生对知识点的巩固和理解。(广播电视编导21-1)

24.《大学英语》马红玲老师让学生练习口语,每次上课都会让学生在讲台上练习口语并且进行打分,独特的授课方式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口语的积极性。(书画艺术21-2,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2)

25.《工笔花鸟画技法与创作》张春霞教师认真授课,教学内容准确、充实、系统,向学生讲述了工笔画的技法,内容与手法衔接自然,易于学生进行实际操作。(书画艺术21-1)

26.《家庭教育》冯先杰老师幽默风趣,严格教学,授课教学内容生动丰富,态度和蔼,课堂上与学生互动,课堂布置问题,课前会邀请学生分享,学生通过教师的教学,极大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小学教育21-1,4)

27.《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A》冷春蔚老师课堂归纳小结清晰,准确,能突出重点,课堂上能将教材中的新知识、新技术以新颖的方式介绍给学生,激发了学生对本门课程的学习兴趣。(通信工程21-3)

28.《跨境电子商务概论》朱琳老师教学认真负责,教学方法新颖多变,简明扼要地向学生展示知识重点,有效促进教学目标实现,学生踊跃与老师互动,学习效率较高。(电子商务21-1)

29.《图像设计案例教程》陈姗姗老师严谨执教,教态自然大方着装整洁朴素,严格按照教学进度开展教学活动,课下布置作业并及时批改,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电子商务21-1)

30.《财务英语》任雅雯老师授课认真投入,内容丰富有趣,条理性较强,善于举例,让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学习氛围轻松愉悦。(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2)

31.《高等数学A(II)》刘华老师授课论证严密,结构严谨,同时幽默风趣,学生们在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轻松,紧凑又高效,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积极性。(软件工程22-1)

32.《公司战略管理》李静老师通过PPT授课,知识点与现实事件相结合的方式更易理解知识点,语言幽默有趣,学生积极的回答问题,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2)

33.《学前教育原理》叶冬青老师课堂教学 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教书育人,做到目标明确、内容正确、重点突出、条理清楚、方法恰当,通过教学使学生获得知识、发展智力、提高能力。(学前教育22-2)

34.《实用英语写作》王静静老师严谨执教,认真负责,用抢答加分的方式增加课堂的活跃性,环节完整,组织合理,讲解时主次分明,衔接自然,老师给学生介绍对英语有关的电视节目,有效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通信工程22-1

35.《Java语言程序设计》黄艳峰老师授课以电子课件为主,课件详细,讲授认真,兼有课堂教学,内容丰富以最好的方式使学生吸收知识,教学方式独特,学生学习兴趣大大提高。(软件工程22-2

36.《小学语文教材分析与教学设计(I)》王运生老师课堂幽默风趣,授课过程中与学生积极互动,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小学教育22-2)

37.《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丁亚仙老师工作责任心强,备课认真,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善于突出重点,在授课过程中常常以练习的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书画艺术22-3

38.《影视剪辑调色与特效包装》杨睿老师授课幽默风趣,提高了学生的上课积极性与参与性,细心指导学生把学习内容进行实际操作应用,提高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广播电视编导22-1

39.《大学英语(专)(1)》郑雯老师授课目标明确,教学内容科学、准确、充实,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导入新课自然贴切,目的性强能够温故知新、方法和理论阐述的思路有提示性作用,极大激发了学生的兴趣。(书画艺术22-2)

40.《外国美术史》周馨老师新课讲授生动,完整,能贯彻少而精的原则,突出重点,讲解难点;能通过双边活动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弛张得当,并且利用多媒体播放与本节课相关视频,让学生更好地学习知识。(书画艺术22-4)

41.《大学英语(专)(11)》丁学军老师授课认真,通过PPT演讲形式周游中国,让学生锻炼口语能力,通过小组合作分工培养了学生的协调合作能力。(电子商务22-2)

42.《中外教育简史》李佳佳老师授课条例清晰且逻辑性较强,课下布置作业更好地巩固学习内容,授课幽默风趣,学生听课状态良好,学习积极性较高。(小学教育22-3)

43.《商务沟通B》丁鼎老师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利用课堂小游戏激发学生的表达欲,活跃课堂氛围,将教学内容和学生实际相结合,让学生在活动中理解课堂所学内容,利于实现教学目标。(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1)

44.《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授课以英语例句为主,积极与学生互动,讲解新内容的同时也对以往的单词进行巩固复习,增强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理解,有利于提升学生课堂专注力。(书画艺术22-1)

学生学习

1.学生总体学习氛围良好,态度端正,学习积极性较强,能够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对于布置的课堂内容,能够及时反馈、完成,且自身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氛围较好。

三、教学设施

(一)梁园校区

1.智园楼

2.行方楼

、意见及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七期(总第168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四期(总第165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