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八期(总第169期)
2023-04-17 16: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教师教学

1. 《小学科学教材分析与教学设计》苏济老师教学严谨,态度和蔼可亲,授课内容生动丰富,在课堂上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小学教育21-4)

2《国画小品技法》马天栋老师授课以板书的形式向学生进行展示,并鼓励学生发表个人感想,学生积极配合教师,并完成相关作业,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书画艺术21-3)

3.《家庭教育》冯先杰老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内容生动有趣,积极鼓励学生回答问题并进行讨论,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课堂的活跃性。(小学教育21-2)

4.Oracle数据库应用》侯艳丽老师授课认真,严格按教学进度表开展教学活动,能够结合教学内容对学生学习方法和研究方法给予指导,学生及时改正,学习效率大大提高。(软件工程21-2)

5.《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A》冷春蔚老师备课认真,擅于课堂管理,教学组织紧凑,教学活动生动有趣,板面安排清晰且有逻辑,学生紧跟教师思路,利于学生专注课堂。(通讯工程21-2)

6.《大学英语》马红玲老师和蔼可亲,教态熟练大方、语言亲切温柔,结合英文短片启发学生,调动学生学习兴趣,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热情高涨。(电子商务21-1张甜甜)(书画艺术21-2)

7.《电子商务案例分析》魏文姬老师PPT制作层次分明、内容简洁,教学组织紧凑,能够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和素质养成,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电子商务21-1)

8.《中国经济思想史》丁波莉老师平易近人,利用PPT讲解专业知识的同时穿插历史小故事,将中国经济发展史同社会生活事例紧密结合,帮助学生更好理解专业知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2)

9.《小学作文教学》(行业)魏会丽老师教学内容思路清晰,善于突出课程重难点,课堂上鼓励学生进行问题展示,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课堂的活跃度。(小学教育21-3)

10.《传感器原理与应用》高峰老师备课充分,教学安排合理,环节完整,声音洪亮清晰,结合采用案例式教学,将复杂的原理变得通俗易懂,通过提问使学生集中注意力,课后布置适量习题,帮助学生巩固所学知识。(通信工程21-1)

11.《插画造型基础》孙娜老师授课认真负责,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为学生指引思路,结合学生情况给予指导意见,帮助学生夯实所学知识。(书画艺术21-1梁林林)

12《微电影鉴赏与创作》窦小忱老师教学目标重点突出、条理清楚、组织有序,通过教学使学生提高能力,培养学生技能水平,锻炼学生心理素质。(广播电视编导21-2)

13.《网络直播与营销》赵钒妤老师教学环节完整,结构严谨、思路清晰,教学活动生动有趣,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积极互动了解学生想法,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广播电视编导21-2)

14.《媒介素养与法规》张舟子老师授课过程中将实时热点与教学内容相结合,结合社会实际讲解相关理论知识,便于学生理解掌握,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广播电视编导20-1)

15.《影视广告》刘唐老师授课认真负责,将广告作品与知识点相融合,知识讲解重难点突出,引导学生独立思考,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广播电视编导20-1)

16.《商务沟通B》周华老师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授课以学生为主体,积极帮助学生完成谈判作业,为学生提供拍摄器材,让学生在实践过程中掌握课本知识,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经济学20-2)

17.《电子商务B》李运河老师授课声音洪亮,结合视频辅助教学,帮助学生了解专业知识并结合生活实例进行应用,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经济学20-2)

18.UI设计(企业)》尚德志老师教学方法独特,授课认真负责,辅助学生安装相关软件,指导学生学习软件基础操作,有效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视觉传达设计20-1)

19.《英语文学选读》曹庆艳老师授课前引领学生进行课前预习,使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理解课程学习重难点,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同时培养了学生的自主思考能力。(广播电视学20-1)

20.《景观小品构造与设计》李昊峰老师授课严谨认真,擅于帮助学生拓展知识,鼓励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实践调查,大大增加了学生的知识储备,加深了学生对课程知识的理解应用。(环境设计20-1)

21.《中国古代建筑构造》赵灿阳老师授课时态度自然大方,对学生和蔼可亲,授课过程中运用PPT,视频等辅助教学,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启发性较强,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环境设计20-1)

22.《建筑遗产保护与再利用》张佳乐老师授课生动有趣,以独特的授课方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并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热情较高。(环境设计20-1)

23.《蒙台梭利教学法》邵洁老师教学方法灵活,课堂以学生为主体进行讲解展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帮助学生理解课本知识点,极大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学前教育20-2)

24.《计量经济学》何记东老师授课幽默风趣,利用PPT详细讲解知识点,并结合生活实例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热情高涨。(经济学20-1)

25.《英语言国家文化》马磊老师善于课堂管理,教学组织紧凑,以学生小组进行课堂展示,教学活动生动有趣,学生积极讨论,课堂学习氛围较好。(软件工程20-2班)

25.《计算机控制技术》马艳彬老师授课认真负责,结合热点事件拓展学生知识面,布置作业并及时指正学生不足,与学生积极互动,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课堂专注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

26.《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丁亚仙老师严谨执教,能有效利用课堂时间,讲解知识点的同时在学习通上发布相关习题,学生及时作答,帮助学生巩固所学知识,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小学教育22-1)

27.《小学语文教材分析与教学设计(1)》王运生老师以学生实际发音易错字导入课堂,有效帮助学生通过普通话考试,课下组织学生进行PPT制作,在提高学生专业本领的同时夯实了学生的办公技能。(小学教育22-1)

28.《比较初等教育》张焕老师授课思路清晰,教学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授课时先由老师进行重难点讲解,后进行小组展示,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小学教育22-2)

29.《高等数学A(II)》刘华老师授课论证严密,思路清晰,学生在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有趣,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积极性。(软件工程22-1)

30.《实用英语写作》Christopher Stanton老师授课认真,注重培养学生的口语沟通能力,并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上带领学生进行口语练习,耐心讲解语法规则,极大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软件工程22-1)

31.《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善于突出重点,在授课过程中以提问的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同时帮助学生巩固所学知识点,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书画艺术22-3)

32.《英语口语沟通(II)》 Keriscia老师严格执教,授课认真负责,教学环节多样,进行口语随堂测试,锻炼学生口语发音,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电子商务22-2)

33.《中外教育简史》李佳佳老师授课幽默风趣,课前以学生小组作业讲解展示导入课堂,了解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并对知识点进行细致扩展,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应用。(小学教育22-5)

34.《电影艺术概论》赵阳老师备课认真,将理论知识与影片相结合,启发学生进行创新实践,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广播电视编导22-1)

35.《大学物理A》武世凯老师授课以学生为主体,给予学生自主探索机会,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习知识,并针对学生的练习情况进行分析指错,指导学生进行针对性练习,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软件工程22-2)

36.《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周新春老师备课认真,授课详略得,当将知识讲解与历史事例相结合,通过观看历史纪录片,使学生进一步理解课程知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2)

37.《琴法Ⅱ》牛清高老师授课认真,教学方式自然、得体,课前明确本节课程的学习目标;结合指法练习使学生掌握学习内容并进行知识总结,学生学习效率较高。(学前教育22-1)

38.《中外教育简史》邵雪原老师结合中外教育发展对比的方式进行教学,并通过互动式授课方式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小学教育22-3)

学生学习

(一)学生总体学习氛围良好,课上积极配合教师,认真听讲,课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完成相关课程学习后,合理分配时间提升自身,完善技能,学习积极性较高。

三、教学设施

(一)梁园校区

1.智圆

2.汉梁

5.宿舍

(二)睢阳校区

1.一号教学楼

1

2.二号教学楼

1

五、意见及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九期(总第170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七期(总第168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