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九期(总第170期)
2023-04-24 16: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教师教学

1. 《英语文学选读》曹庆艳老师授课前引领学生进行课前预习,使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理解课程学习重难点,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同时培养了学生的自主思考能力。(广播电视编导20-1)

2.《媒介素养与法规》张舟子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将热点与教学内容相结合,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启发性较强,提高了学生课堂参与度,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广播电视编导20-1)

3《文化贸易学》刘硕老师授课认真,严格按教学进度表开展教学活动,按时上下课,授课生动有趣,以独特的授课方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并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热情较高。(文化产业管理20-1)

4.《文化产品设计与开发》王传奇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善于将热点与教学内容相结合,课堂上擅于与学生互动、课堂活跃程度高,授课氛围愉快,学生学习热情较高。(文化产业管理20-1)

5.《区域文化产业》王怡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采用互联网和课本相结合的模式,让课堂氛围愉快、新颖,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帮助学生理解课本知识点,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文化产业管理20-1)

6.《计量经济学》何记东老师授课认真,带领学生们在实训室进行计量经济学模型操作,耐心解答学生问题,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互动,帮助学生理解较难的知识点,课堂上学习氛围较好。(经济学20-2)

7.UI设计(企业)》尚德志老师授课方法灵活,把本专业知识(文创)融入到UI设计,并教授学生如何使用插件等,善于激发学生思维能力,学生学习热情较高。(视觉传达设计20-1)

8.《景观小品构造与设计》李昊峰老师授课严谨认真,擅于拓展知识,增加学生知识储备量,鼓励学生对学习的知识进行实践调查,更好地让学生理解课堂知识。(环境设计20-1)

9.《中国古代建筑构造》赵灿阳老师授课时态度自然大方,对学生和蔼可亲,授课过程中运用PPT,视频等辅助教学,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启发性较强,便于激发学生的求知欲。(环境设计20-1)

10.《建筑遗产保护与再利用》张佳乐老师授课方式灵活,对学生认真负责,课堂上将PPT与书本相结合教学,利于学生理解书本知识点,教学活动生动有趣,学生积极讨论,课堂学习氛围较好。(环境设计20-2)

11.《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艳老师幽默风趣,认真负责,结合生活实例进行授课,并为学生进行正确的心理辅导与教育,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通信工程22-1)

12.《大学俄语II》石东梅老师发布练习来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并发布抢答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课堂教学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注重因材施教,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较高。(学前教育22-2)

13.《音乐基础》李泽政老师认真负责,对学生严格要求,注重知识的实践应用,授课前听每位学生试唱并给予点评和鼓励,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小学教育22-2)

14.《教师口语》谢书民老师授课认真负责,知识点讲解细致,加深了学生对普通话考试内容的理解,并对其知识点进行扩展,有利于增进学生的学习能力。(小学教育22-5)

15.《教师职业道德A》李智博老师授课认真,课堂有趣,将个人学习经验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并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良好。(小学教育22-4)

16.《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张连云老师授课生动有趣,结合提问方式导入课堂,调动学生思考,课堂氛围活跃,学生积极性较高。(软件工程22-1)

17.《外国美术史》陈晨老师教学负责,详细讲解每个知识点,并结合生活实例进行授课,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学习内容,减轻学生学习负担,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书画艺术22-1)

18.《综合英译B(Ⅱ)》王静静老师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对待学生严格要求,鼓励学生踊跃发言,课堂气氛积极热烈。(软件工程22-2)

19《影视剪辑调色与特效包装》杨睿老师授课幽默风趣,提高了学生的上课积极性与参与性,细心指导学生把学习内容进行实际操作应用,提高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广播电视编导22-1)

20.《高等数学A(||)》狄爱芹老师能够活用生活中的形象建筑,帮助学生理解抽象概念,从而更好地掌握知识点,并进行实践应用。(通信22-2)

21.《大学生心理教育健康》席美云老师教态自然大方,言谈举止端方,为人师表,备课认真,授课激情,将重点列为板书,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记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1)

22.《市场营销D》杜飞老师授课内容明确,重点突出,带领学生进行随堂联系和题目测试,每次课程都会对学生进行课外知识的扩展学习,让学生能够在课堂互动中学习到更多的内容和知识。(电子商务22-2)

23.《小学作文教学》(行业)魏会丽老师授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认真负责,有耐心,资料丰富,涉及资料广泛,课堂气氛较好,能把授课资料和社会实际相结合,易于学生理解。(小学教育21-2,5)

24.《计算机操作系统》朱敬鹏老师在讲授新课前,向学生展示本章节的能力目标,明确学生应掌握的操作和能力,理论联系实际,重点难点突出、信息量大,注重学生能力培养,提高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软件工程21-2高一铭)(软件工程21-1)

25.《微电影鉴赏与创作》赵钒妤老师授课认真负责,积极与学生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在课堂上会通过大量的举例来深化课题,加强学生对知识点的巩固和理解。(广播电视编导21-1)

26.《影视现状分析》张海欣老师在课堂教学中,范例应用自然得体,形成了个人的教学风格,教学形式新颖,不落俗套,具有鲜明的个性化特征,使人耳目一新。(广播电视编导21-2)

27.《广播电视节目策划与制作》杨亚辉老师巧妙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导入新课自然贴切,教学目标明确,能贯彻少而精的原则,突出重点,张驰得当,易于学生理解掌握知识点。(广播电视编导21-2)

28.《通信原理》王沙沙老师授课内容紧凑、丰富,并附有习题,有利于学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内容,对待学生严格要求,鼓励学生踊跃发言,课堂学习氛围浓厚,课后布置适量习题,帮助学生完成学习闭环。(通信工程21-1)

29.《英语语音矫正》Marian老师授课以PPT的形式向学生展示单词与音标之间的联系,通过阅读让学生感受发音的不同,引领学生学习单词,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学生作业完成度高,课堂氛围融洽。(书画艺术21-3)

30.《中国经济思想史》丁波莉老师课前准备充分,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情境,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

31.《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陈鸿偲老师教学重难点突出,板书清晰有条理,教学步骤设计合理,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应用。(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

32.《财务报表分析》梁冠华老师会计理论知识牢固,利用PPT讲解专业知识的同时帮助学生把之前的会计知识相联系,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专业知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2)

33.《计算机仿真》曹译恒老师备课认真,讲课熟练、精神饱满;理论阐述准确,概念清晰,条理分明,论证严密,逻辑性强。(通信工程21-2)

34.《数字信号处理》张涵老师理论联系实际,重点难点突出、注重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能够将理论课与实验课融会贯通。(通信工程21-2)

35.《电子商务案例分析》魏文姬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语调亲切,不断鼓励学生,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使学生在和谐融洽的课堂氛围中学习,推进了学生对知识的掌握,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电子商务21-1)

36.《教育名著导读》井祥贵老师严格教学授课教学内容生动丰富,态度和蔼,课堂上与学生互动,学生积极地参与其中,并注重课外知识的扩展,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热情较高。(小学教育21-4)

学生学习

(一)学生总体学习氛围良好,临近期中考试,学生积极备考,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及时复习,学生学习状态较好。

三、教学设施

(一)梁园校区

1.智圆

2.汉梁

4.图书馆

5.宿舍

6.餐厅

(二)睢阳校区

1.一号教学楼

2.二号教学楼

五、意见及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期(总第171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八期(总第169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