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期(总第171期)
2023-05-04 16: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教师教学

1. 《人工智能导论》刘传领老师授课认真,重点难点突出、信息量大,严格按照教学进度进行教学,同时还让学生进行随堂测验,在巩固所学知识的同时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软件工程 20-2 )

2.《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许俊丽老师授课细致,在课堂教学中范例应用自然得体,教学风格独特,教学形式新颖,不落俗套,具有鲜明的个性化特征,使人耳目一新,对细节问题深入讲解,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

3.UI设计(企业)》尚德志老师授课方法灵活,把本专业知识(文创)融入到UI设计,并教授学生如何使用插件等,善于激发学生思维能力,学生学习热情较高。(视觉传达设计20-1)

4.媒介素养与法规》张舟子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将热点与教学内容相结合,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启发性较强,提高了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广播电视学20-1)

5.《景观小品设计》张雪柯老师巧妙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导入新课自然贴切,教学目标明确,能贯彻少而精的原则,突出重点,张驰得当,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环境设计20-2)

6.《建筑遗产保护与再利用》张佳乐老师授课方式灵活,对学生认真负责,课堂上将PPT与书本相结合教学,利于学生理解书本知识点,教学活动生动有趣,学生积极讨论,课堂学习氛围较好。(环境设计20-2)

7.《景观小品构造与设计》李昊峰老师授课严谨认真,擅于拓展知识,增加学生知识储备量,鼓励学生对学习的知识进行实践调查,更好地让学生理解课堂知识。(环境设计20-1)

8.《中国古代建筑构造》赵灿阳老师授课时态度自然大方,对学生和蔼可亲,授课过程中运用PPT,视频等辅助教学,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启发性较强,便于激发学生的求知欲。(环境设计20-1)

9.《大学物理A(Ⅰ)》武世凯老师授课时重点突出,灵活使用各种教学形式,充分利用黑板推理,演算比较讲解重难点知识,易于学生理解记忆所学知识点。(软件工程22-2)

10.《体育(II)》吕媛媛老师严谨执教,认真负责,授课前能准确、简明扼要地向学生讲述本节课学习目标,授课时通过亲身示范讲解动作要领,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小学教育22-2)

11.《程序设计基础A》窦海静老师严格执教,授课认真负责,利用课堂测试和程序编程类的课题进行教导,课程内容素材丰富,在授课中让学生领悟到所学知识的实践应用步骤,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电子商务22-2)

12《离散数学A(II)》陈红梅老师授课思路清晰,论证严密,富有耐心,学生们在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轻松,紧凑又高效,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积极性。(软件工程22-1)

13.《学前教育原理》叶冬青老师工作责任心强,备课认真,授课条理清晰且具有逻辑性,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并扩展相关课外知识,加深了学生理论知识的理解。(学前教育22-1)

14.《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郑宁宁老师幽默风趣,认真负责,结合视频辅助教学,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记忆,并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通信工程22-1)

15.《音乐基础》李泽政老师授课认真细致,知识点讲解细致,学生进行识谱视唱,教师及时纠正,合理引导学生学习新方法进行识谱学习,学生学习效率大大提高。(小学教育22-5)

16.《书写技能(1)》苏济老师多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使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注重应用,融会贯通,在授课黑板字时教会学生学习方法,学生进行练习及时指出不足之处,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小学教育22-4)

17.《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工作严谨,备课认真,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善于突出重点,在授课过程中常常以提问的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同时帮助学生巩固所学知识,帮助学生完成学习闭环。(书画艺术22-3)

18.《中国美术史》陈晨老师教学认真负责,知识讲解细致,结合生活实例讲解理论知识,帮助学生理解学习内容,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书画艺术22-1)

19.《大学英语》马磊老师授课安排科学有条理,语言诙谐幽默,语速适中,善于通过提问的方式来调动学生的听课积极性,使学生注意力高度集中,课后布置适量作业,使学生的知识的掌握更加牢固。(通信工程21-1,2)

20《传感器原理与应用》邵坤艳老师课后复习课或习题课,安排合理、内容系统、重点突出,采用分组讨论,学生讲述的方式,使学生在讲授过程中培养自身能力。(通信工程21-2)

21.《大学英语》马红玲老师授课认真负责,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思路清晰,善于突出重点和难点,衔接自然,课堂上让学生进行问题展示,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课堂活跃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2,书画艺术21-2,电子商务21-1,小学教育21-2,3,5)

22.《平面设计》陈姗姗老师授课条理清晰、层次分明,通过互动式教学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和素质养成,学生学习效率较高。(电子商务21-1)

23.《国画小品技法与创作》马天栋老师授课以指导学生的形式帮助学生了解国画技法,通过展示让学生感受笔法的不同,提高学生的技法以及作业完成度,课堂氛围融洽。(书画艺术21-3)

24.《教育名著导读》井祥贵老师严格教学,授课教学内容生动丰富,在课堂上与学生进行互动,学生积极地参与其中,并扩展课外知识,加深学生对本节课程的理解。(小学教育21-4)

25.《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李宏宇老师授课知识内容深且广,联系古今,结合时代背景,教学效果显著,学生在学好理论专业课的同时,增加了人文素质,提高了文学品味,使学生在轻松活跃的学习氛围中,增长了知识。(软件工程21-2)

26.《网络直播与营销》赵钒妤老师授课认真负责,因材施教,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让学生更好地理解课题,以小组形式来完成本课程作业,并采用分时分段对不同小组进行直播策划分析,帮助学生明确不足及时改正。(广播电视编导21-1)

27.《操作系统》朱敬鹏老师教学目标明确,课堂规划清晰,善于课堂管理,授课生动形象,重难点突出,与学生互动交流,课堂氛围活跃。(软件工程21-1)

28.《演播厅节目制作》董彦君老师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课堂上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多思考、多发言、多探讨,将方法传递出去,切实帮助学生提高实践能力。(广播电视编导21-2)

学生学习

(一)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结合自身学习目标制定相应学习规划并落到实处,有疑问寻求教师帮助及时解决,有效提高了自身的学习效率。

三、教学设施

(一)梁园校区

1.智圆

2.汉梁

4.图书馆

5.宿舍

(二)睢阳校区

1.一号教学楼

五、意见及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一期(总第172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九期(总第170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