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一期(总第172期)
2023-05-08 16: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教师教学

1. 《媒介素养与法规》张舟子老师授课条理清晰、层次分明,通过互动式教学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和素质养成,学生课堂参与度高,学习效率大大提高。(广播电视编导20-1)

2.《英语文学选读》曹庆艳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利用经典影片展演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学生听课认真,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广播电视编导20-1)

3.《智慧旅游》王小块老师在授课过程中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模式,积极引导学生踊跃发言,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文化产业管理20-1)

4.《区域文化产业》王怡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采用互联网和课本相结合模式,使课堂氛围愉快、新颖,极大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大大提高了学生在课堂的专注度。(文化产业管理20-1)

5.《会展策划与管理》刘圆圆老师通过播放相关教学视频导入课堂,并引导学生发表个人想法,使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锻炼了个人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化产业管理20-1)

6.《算法设计与分析》路红老师授课过程中知识点讲解细致,贴近生活实际,便于学生理解掌握,学生听课效率较高,课堂氛围积极活跃。(软件工程20-1)

7.《英语言国家文化》马磊老师授课方式幽默,教学内容生动有趣,课堂上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并扩展相关课外知识,课堂氛围积极活跃,学生学习热情较高。(软件工程20-1)

8.《产业经济学A》王新建老师热爱教育事业,在课堂上结合自身经验讲解专业知识,能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注重学生个人发展。(经济学20-2)

9.《计量经济学A》何记东老师新课讲授生动、完整,能贯彻少而精的原则,将复杂的模型给学生一一展示,并现场操作,帮助学生理解,学生学习效率较高。(经济学20-2)

10.《家庭教育》冯先杰老师授课认真投入,内容纲举目分,条理性较强,而且善于举例,让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学生对知识的印象,学生学习效率较高。(小学教育21-1,3,5)

11.《美学与艺术鉴赏》耿国锋老师授课认真负责,在课堂上以提问加分环节,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调动学生的课堂积极性,并在课堂上播放相关视频来加强学生对知识点的巩固和理解。(广播电视编导21-1)

12.《体育》杨冉冉老师授课以先复习再学习的形式,课堂开始结合音乐带领学生复习动作以便学生热身,再通过展示动作帮助学生学习,以小组形式练习,课堂氛围融洽。(书画艺术21-3)

13.Linux操作系统》吴凤娟老师教学目标明确,课堂规划清晰,善于课堂管理,授课生动形象,与学生互动交流频繁,学生注意力集中,课堂学习氛围浓厚。(软件工程21-1)

14.Oracle数据库应用》侯艳丽老师严谨执教,认真负责,教态自然大方,和蔼可亲,授课认真,严格按教学进度表开展教学活动,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活跃。(软件工程21-2)

15.《电子商务案例分析》朱琳老师授课逻辑清晰,PPT制作精简且内容重点突出,知识讲解注重与实际相结合,课堂氛围活跃,深受学生喜爱。(电子商务21-1)

16.《微电影鉴赏与创作》窦小忱老师授课内容充实、系统,深度适宜,理论联系实际,重视实践教学,能够清晰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方法和研究方法并进行相关指导,帮助学生完善自身。(广播电视编导21-2)

17.《体育(Ⅳ)》王豹老师教学组织合理,能够有效利用课时,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对待学生认真负责,有效开展双向交流,极大调动了学生的课堂积极性。(广播电视编导21-2)

18.《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陈圆圆老师授课安排合理,教学重点突出,板书条理清楚,善于通过提问的方式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进入积极的思维状态,引导学生主动表达,注意纠正反馈,课堂效果较好。(通信工程21-1)

19.《教育名著导读》井祥贵老师严格教学授课,教学内容生动丰富,态度和蔼,课堂上与学生积极互动,帮助学生理解理论知识,学生学习热情较高。(小学教育21-4)

20.《计算机仿真》曹译恒老师讲授新课自然、贴切,教学目标明确,授课内容、方法和理论阐述的思路清晰且有逻辑性,教学内容新颖,极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通信工程21-2)

21.《通信原理》赵茜老师善于课堂管理,教学组织紧凑,内容新颖,吸收学科最新成果,通过教学目标的展示,对学生在本章节的学习中提出要求,对学生复习和预习给予有效指导,帮助学生进行高效学习。(通信工程21-2)

2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崔常俊老师备课细致,课堂归纳清晰、准确,善于运用新颖方式带领学生思考互动,课堂效率大大,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2)

23.《高等数学A(II)》刘华老师授课论证严密,结构严谨,同时幽默风趣,学生在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轻松,紧凑又高效,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积极性。(软件工程22-1)

24.《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丁亚仙老师工作严谨,备课认真,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善于突出重点,在授课过程中常常以提问的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书画艺术22-3)

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苗丽老师通过学习通进行教学活动,使课堂不过于喧闹,还能让学生参与到讨论当中,通过相关知识指导学生正确认识、保持心理健康。(通信工程22-2)

26.Java语言程序设计》黄艳峰老师采用多媒体辅助教学,制作电子教案详略得当,教学经验丰富,知识重难点明确,复杂问题讲解通俗易懂,学生紧跟教师授课思路,学习效率极大提高。(软件工程22-2)

27.《小学语文教材分析与教学设计》王运生老师授课认真负责,让学生模拟小学语文课堂进行ppt展示授课,并让学生互相点评,交流授课想法,指导学生改进不足,极大增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小学教育22-5)

28.《大学英语B(‖)》付晓婷老师授课认真仔细,举一反三多方面拓展知识,知识点讲解透彻,并且布置课下作业帮助巩固学生所学知识,完成学习闭环。(广播电视编导22-1)

29.《体育(II)》王豹老师教学严谨,课前让学生做热身训练,避免运动拉伤,教授学生投篮方法,言传身教,注重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学前教育22-1)

30.《大学英语(专)(II)》郑雯老师教学目标明确,重点难点突出,举例亲切,授课前发布话题讨论,不仅增加与学生之间的互动,而且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小学教育22-2)

31.《设计素描》胡曼老师教学方式丰富多样,教学计划合理明确,授课条理清晰且具有逻辑性,课下布置作业帮助学生巩固学习内容,学生学习热情大大提高。(书画艺术22-4)

32.《设计素描》陈丹老师知识讲解主次分明,结构严谨,衔接自然,并给学生介绍相关专业书籍,有效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书画艺术22-1张紫涵)

33.《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李霄霄老师授课认真,知识讲解重难点突出,并结合例题加深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培养学生自主思考的习惯。(通信工程22-1)

34.《高等数学(II)》陶司兴老师授课内容明确,重点突出,带领学生进行课堂练习,利用例题讲解培养学生根据相关例题代入所学知识的应用能力。(电子商务22-2)

学生学习

学生总体学习氛围良好,在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课下认真复习,完成作业及时巩固所学知识,并根据个人学习规划,进行相关学习,学习氛围浓厚。

三、教学设施

(一)梁园校区

1.智圆

2.汉梁

4.图书馆

5.宿舍

6.餐厅

(二)睢阳校区

1.一号教学楼

2.二号教学楼

1

五、意见及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二期(总第173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期(总第171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