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二期(总第173期)
2023-05-15 16: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教师教学

1. 《离散数学A》陈红梅老师教师课堂教学优秀,语言清晰,注重学法指导,问题设计富有启发性,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能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软件工程22-2)

2.《学前教育原理》叶冬青老师严谨执教,认真负责;教态自然大方,和蔼可亲;言谈举止端庄,严格按教学进度表开展教学活动。(学前教育22-2)  

3.《版画基础》崔方楚老师备课认真,将PPT的讲解与动手制作相结合,使学生更加进一步了解版画知识内容,扩宽了学生的知识面,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书画22-5)

4.《音乐基础》李泽政老师授课认真负责,以学生进行视唱演练导入课堂,并及时纠正学生学习误区,与学生积极互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小学教育22-5)

5.《实用英语写作》曹彩萍老师工作严谨,备课认真,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善于突出重点,在授课过程中以提问的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学习自主性。(书画艺术22-3)

6.《大学俄语(II)》石东梅老师备课认真,授课高效,充分尊重学生的想法,将课本知识与生活实例相结合,提高了学生对课本知识的兴趣,并培养了学生的学习能力与学习素养。(学前教育22-1)

7.《大学计算机基础》张瑞老师教学目标明确,能运用课程特点和不同学生状况因材施教,并结合教学内容让学生们在课堂加以练习,大大提高了学生的课堂学习效率。(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1)

8.《儿童发展心理学》陈向昕老师授课幽默有趣,吸引学生兴趣,使学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结合自身经验进行教学指导,有利于学生汲取教师经验,明确自身学习目标。(小学教育22-4)

9.《影视剪辑调色与特效包装》杨睿老师授课幽默风趣,提高了学生的上课积极性与参与性,细心指导学生把学习内容进行实际操作应用,提高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广播电视编导22-1)

10.《外国美术史》陈晨老师教学重点突出,教学目标明确,待人亲切,结合视频教学,并与学生积极互动,大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书画艺术22-2)

11.《综合英语B(II)》王静静老师授课生动有趣,授课思路清晰明了,以学习通抢答形式对学生进行提问,学生们在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有趣,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积极性高涨。(软件工程22-1)

12.《大学英语(专)(Ⅱ)》郑雯老师授课认真,在课堂上结合课程内容鼓励学生积极发言的机会,有效提高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书画艺术22-1)

13.《英语文学选读》曹庆艳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利用经典影片展演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对学生实时提问,学生听课认真,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广播电视编导20-1)

14.《媒介素养与法规》张舟子老师授课条理清晰、层次分明,通过互动式教学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和素质养成,学生学习效率较高。(广播电视编导20-1)

15《智慧旅游》王小块老师采用以学生为主导,教师为主体的教学模式,积极引导学生们踊跃发言,学生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文化产业管理20-1)

16.《会展策划与管理》刘圆圆老师在授课前通过先介绍并观看相关视频的方式,引导学生表达个人想法,使学生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培养了个人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化产业管理20-1)

17.UI设计(企业)》尚德志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带领学生学习新软件并且细心为学生讲解疑问点,耐心带领学生修改作业不足,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视觉传达设计20-1)

18.《房地产金融与经济》孟婷老师在课堂上衣冠整洁、朴素,教态自然大方,教学组织合理,使学生在能课堂全面了解金融知识,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经济学20-2)

19.《产业经济学A》王新建老师教学方法灵活,采取双向交流的教学方式,学生分小组在课堂上使用PPT展示学习成果,调动学生学习兴趣,课堂气氛好。(经济学20-2)

20.《金融风险管理》王亚茹老师理论联系实际,举例贴切,在课堂上讲述题目注重学生学习效果,结合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利于学生明确自身的学习方向。(经济学20-2)

21.《幼儿园教育评价》田晶老师以复习上节课重点内容导入课堂,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理解和记忆,利用生活事例向学生解释难点内容,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应用。(学前教育20-1)

22.《计算机仿真》孙春志老师授课条理清晰,课程安排合理,通过示例演示向学生展示操作过程,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于操作步骤的理解,使学生能够更加牢固的掌握知识。(通信工程21-1)

23.《数字信号处理》张涵老师善于课堂管理,教学组织紧凑,教学活动生动有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学生课堂学习状态较好。(通信工程21-2)

24.《税法》侯君老师授课内容丰富,教学目标明确,采取问答的方式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与上课的专注度,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习积极性高。(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

25.Linux操作系统》吴凤娟老师教学目标明确,课堂规划清晰,善于课堂管理,授课生动形象,引导学生积极深入学习,与学生互动交流频繁,同时学生注意力集中,课堂气氛良好。(软件工程21-2)

26.《计算机网络》董卓亚老师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循循善诱,平易近人,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较为活跃,上课例题丰富,细心讲解,使学生有所收获。(软件工程21-2)

27.《操作系统》朱敬鹏老师授课课件精美详细,授课认真负责,教学内容丰富,治学严谨,严格要求学生,学生学习自主性大大提高。(软件工程21-2)

28.《管理会计》刘潇潇老师教学目标明确,课堂规划清晰,与学生互动交流频繁,注重实践教学,学生注意力集中,课堂气氛好。(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2)

29.《美学与艺术鉴赏A》耿国锋老师教学内容正确、科学,符合教学大纲、教材要求,理论阐述准确,采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授课,有利于激发学生课堂学习积极性。(广播电视编导21-2)

30.《网络直播与营销》赵钒妤老师将学生分小组教学,能够根据课程特点和不同的学生状况因材施教,能够根据不同的教学内容选择不同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喜爱。(广播电视编导21-2)

31.《字体编排与设计》胡蔓老师授课期间认真观察每一位学生的状态,为学生指引思路,向学生提出指导意见,使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及时改正自身不足。(书画艺术21-1)

32.《大学英语》马红玲老师和蔼可亲,教学内容充实、深度适宜、详略得当、符合教学大纲,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启发性强、课堂氛围活跃。(电子商务21-1)

33.《平面设计》陈姗姗老师备课认真,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和素质养成,注重因材施教,有效促进教学目标实现。(电子商务21-1)

34.《家庭教育》冯先杰老师以提问导入课堂,授课认真负责,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思路清晰,善于突出重点和难点,衔接自然,并让学生进行问题展示,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课堂的活跃度。(小学教育21-3)

35.《小学作文教学(行业)》魏会丽老师课堂教学认真负责,授课积极与学生互动,课堂内容生动有趣、条理清晰,经常积极鼓励学生勇敢发言,增加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小学教育21-2,5)

36.《小学信息素养教育》刘海军老师严格教学,教学态度和蔼,课堂上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好,课堂上布置作业,使学生疑问及时解决,牢牢掌握课程知识要点。(小学教育21-4)

37.《工笔画技法与创作》胡清茹老师授课以实践为主,讲解为辅的形式,课堂上以示范引导学生实践以便于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提高作品完成效率,认真讲解理论知识点以及注意事项,课堂氛围融洽,学生积极配合老师。(书画艺术21-3)

38.《国画小品技法与创作》曹天成老师授课方式新颖有趣,精准安排课堂时间和教学内容,亲自临摹并讲述,使学生更好地掌握技巧,课后留有作业让学生加以巩固,帮助学生及时复习。(书画艺术21-2)

学生学习

学生学习总体学习状态良好,有较为明确的学习目标,课堂积极与教师进行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三、教学设施

(一)梁园校区

(二)睢阳校区

1.一号教学楼

2.二号教学楼

五、意见及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十三期(总第174期)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一期(总第172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