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十三期(总第174期)
2023-05-20 18: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教师教学

1. 《教师职业道德》李智博老师授课幽默风趣,课堂氛围轻松活跃,通过讲述教师职业过程中发生的真实案例来讲解知识点,增强学生学习兴趣。(小学教育22-5)

2.《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周新春老师授课生动有趣,语音精准、简洁、流畅,结合经典历史故事帮助学生拓展知识,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小学教育22-4)

3.《俄语口语沟通(II)》苏春艳老师,备课认真,授课内容丰富多彩,授课思路清晰且善于运用技巧,言谈举止端庄,为人师表形象好,教师认真授课,严格按教学进度表开展教学活动,按时上下课。(学前教育22-2)

4.《会计学B》韩慧老师教学认真,在课堂中详细讲解知识点和有关习题,在课堂上及时帮助学生解决知识疑问,课后布置习题巩固知识点,有利于学生更好地夯实基础。(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2)

5《儿童发展心理学》陈向昕老师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启发性强,擅长案例式教学,通过举例子和联系学生实际的方法使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点,充分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小学教育22-2)

6.《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李霄霄老师认真负责,授课幽默风趣,讲解时主次分明,多掺入例题让学生课堂随做,使学生更好地理解与记忆知识点,同时引导学生多加思考,锻炼学生自助思考的能力。(通信工程22-1)

7.《综合英语B(Ⅱ)》王静静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对待学生严格要求,能够鼓励学生踊跃发言,课堂气氛比较积极热烈。(软件工程22-2)

8.《跨文化交流C》Keriscia老师教学方法风趣幽默,利用不同国家的人文风俗以及美食让学生了解不同国家的特色以及风俗,以及用课后习题测试的方式让学生巩固和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和认识。(电子商务22-2)

9.《外国美术史》周馨老师工作严谨,备课认真,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善于突出重点,在授课过程中常常以提问的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学习的自主性。(书画艺术22-3)

1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张连云老师授课风趣幽默,有很强的带动性,善于与学生们交流互动,对学生们的心理健康进行教育,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压力,解决情绪问题。(广播电视编导22-1)

11.《模拟电子技术A》郑传林老师了解到学生们对课后作业的问题,以点到面,带领学生重温知识点,细致地讲解疑问点,让学生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通信工程22-2)

12《大学英语(专)(Ⅱ)》郑雯老师老师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在授课过程中常常以举例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书画艺术22-1)

13.《金融风险管理》王亚茹老师备课认真,授课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根据课本内容,与实际需要制作课件,激发学生求知欲,有利于实现教学目标。(经济学20-2)

14.《计量经济学A》何记东老师教学内容充实,详细准确,并重视联系行业、社会和生活实际,课堂氛围生动有趣,注重联系自身实际情况和社会时事热点,帮助学生获得知识,发展智力,提高能力。(经济学20-2)

15.《幼儿园社会教育与活动指导》周艳老师通过教学目标的展示对学生在本章节学习中提出要求,找准课程重点和课堂重点,在讲解过程中分清主次,详略得当,通过视频让学生对所学知识加深巩固。(学前教育20-1)

16.《幼儿园教育评价》田晶老师在本节课开始之前,带领学生复习上节课重点内容,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理解和记忆,利用事例向学生解释难点内容,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学前教育20-1)

17.《庭院设计》杨猛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结合中外庭院为学生进行分析,能够通过教学目标的展示对学生对本章节的学习提出要求,学生听课认真,学习热情较高。(环境设计20-2)

18.《算法设计与分析》路红老师授课认真,讲解清晰,在课堂上随机抽查学生上台板书答题,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并对学生预习和复习给予指导,对学生的学习有一定的要求,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软件工程专业 20-2班)

19.Oracle数据库应用》侯艳丽老师授课风格机智幽默,善于引导课堂气氛,从而促使学生对课程内容更有兴趣,同时也让学生对知识点更容易理解。(软件工程21-1,2)

20.Linux操作系统》吴凤娟老师与学生的交流互动性强,并且会经常走出讲台,走进学生中,近距离与学生交流,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她对于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和帮助。(软件工程21-2)

21.《英语语音矫正》Marian老师授课细致入微,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学生有所收获,耐心细心讲解知识,努力提高学生的英语语音水平,提升其英语表达能力。(小学教育21-5)

22.《美学与艺术鉴赏》耿国锋老师上课认真负责,在课堂上会进行提问加分环节,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调动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并在后半节课让学生分组进行课下公众号的总结演讲,能充分提高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广播电视编导21-1)

23.《微电影鉴赏与创作》窦小忱老师善于课堂管理,教学内容严谨细致,教学活动生动有趣,给学生创造一个积极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思维活动。(广播电视编导21-2)

24《影视现状分析》张海欣老师导入新课自然、贴切,目的性强,通过视频实例结合同学生充分互动,对课堂内容以及理论阐述有一定的提示作用、具有新颖性。(广播电视编导21-2)

25.《税法》侯君老师利用PPT将书本知识理论化系统化,增进师生之间互动,通过问题吸引学生思考,帮助学生更好学习理解专业知识,强抓课堂纪律。(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2)

26.《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赵占臣老师授课内容充实,丰富有效,通过播放记录短片的方式将枯燥的文字转化为生动形象的画面,使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更加深刻,引导学生有兴趣的学习。(通信工程21-1)

27.《大学英语A》马磊老师讲授新课前能准确、简明扼要地向学生展示本教学单元的知识目标,明确学生应掌握的知识点。(通信工程21-2)

28.《通信原理B》赵茜老师教学内容正确、科学,符合教学大纲、教材要求,理论阐述准确,概念清晰,条理分明,论证严密,逻辑性强。(通信工程21-2)

29.《油画写生与创作》夏茹老师授课通过PPT向学生讲解知识点和图片展示让学生直观学习创作要点,用衔接的方式讲解,让学生学习有方法,有效率,提高作业质量,课堂氛围和谐融洽,学生积极配合老师。(书画艺术21-3)

学生学习

学生总体学习氛围良好,态度端正,有明确的学习目的,有自身清晰的学习计划。

三、教学设施

四、意见及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十四期(总第175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二期(总第173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