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与评价>>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十四期(总第175期)
2023-05-27 18: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教师教学

1. 《计算机网络》董卓亚老师会在每堂课结束前留出时间,与学生积极沟通,帮助学生解答疑问,课堂上会引导学生在网上寻找相关案例,真实展现应用场景,提高学生实际应用能力。(软件工程21-2)

2.《数字信号处理》张涵老师授课内容安排合理、内容系统、重点突出,使学生有新的收获,复习方式新颖,课堂归纳小结清晰、准确,利于学生理解应用。(通信工程21-2)

3.《油画写生与创作》程俊礼老师授课通过向学生讲解知识点和演示的方式让学生直观了解到学习要点,再通过室外实践的方式,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提高作业质量,课堂氛围融洽,学生积极配合老师。(书画艺术21-3)

4.《小学作文教学(行业)》魏会丽老师授课认真负责,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思路清晰,善于突出重点和难点,衔接自然,课堂上让学生进行问题的展示,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课堂的活跃性。(小学教育21-3)

5《小学科学教材分析与教学设计》苏济老师为了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实践能力,老师把课堂交给学生,以学生为主体,采取学生讲课,教师纠正学生讲课中出现的问题,提高了学生学习效率。(小学教育21-5)

6.《美学与艺术鉴赏A》耿国锋老师在品德、言行、举止、作风上能为人师表,备课认真、讲课熟练、精神饱满,能在课堂上良好的展示知识目标。(广播电视编导21-2)

7.《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赵占臣老师教学内容科学、准确、充实、系统,深度适宜,符合教学大纲要求,并重视联系行业、社会和生活实际。(广播电视编导21-2)

8.《大学英语》马磊老师授课内容详细,节奏密度适当,课堂效率高,擅于通过让学生自主回答问题的方式,使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更加深刻,同时提高课堂的学习氛围。(通信工程21-1)

9.《大学英语》马红玲老师和蔼可亲,教学方式新颖有吸引力、课前常用英文歌曲吸引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通过查阅资料分享英语文章增加课堂互动环节,即能增强学生口语能力又能调动学生学习氛围,有利于实现教学目标。(电子商务21-1)

10.《美术概论》闫慈老师授课认真,细致,知识讲解有条理,对重点知识的概括清晰易懂,易于学生理解,老师授课时激情感染学生,课堂氛围活跃。(书画艺术21-1)

11.《中国经济思想史》丁波莉老师授课认真负责,知识讲解条理清晰,能够鼓励学生踊跃发言,并注重把课堂交给学生,极大调动了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2)

12.《庭院设计》杨猛老师授课方式新颖,带领学生线下去商丘图书馆考察,充分的了解到商丘的历史和图书馆的庭院设计,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让学生更充分地了解和掌握课堂知识。(环境设计20-2)

13.《建筑遗产保护与再利用》张佳乐老师授课过程中带领学生研究对古建筑和旧厂房进行保护和改造的方法,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环境设计20-2)

14.《幼儿园班级管理》王红立老师在授课之前带领学生对上节课重难点进行复习巩固并通过对教学目标的展示对学生在本章节学习中提出要求,对学生的复习和预习给予有效指导。(学前教育20-1)

15.《幼儿园社会教育与活动设计》周艳老师让学生进行模拟课堂和说课展示,并随机点名让其他学生对其进行评价,让学生互相学习,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学前教育20-1)

16.《文化产品设计与开发》王传奇老师采用以学生为主导,教师为主体的教学模式,积极引导学生踊跃发言,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文化产业管理20-1)

17.《会展策划与管理》刘圆圆老师通过先介绍并观看相关视频,再引导学生表达自己的想法,不仅让学生学会了知识,而且培养了学生的逻辑思维。(文化产业管理20-1)

18.《媒体广告与策划》张双力老师用历年大广赛的项目为辅助,耐心详细地讲解策划的各种规范和方向,为学生拓展相关专业的理论知识。(视觉传达设计20-1)

19.《微观经济学》孟婷老师授课认真,知识点讲解详细,通过课堂抢答的方式提高了学生回答问题的积极性,将知识点与实际事例分析相结合并课后布置习题巩固知识点,课堂氛围活跃。(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2)

20.《公司战略管理》李静老师通过PPT授课,语言幽默有趣,布置小组作业,有利于提高学生之间团结合作和沟通能力。(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2)

21.《大学英语》丁学军老师授课认真负责,带领学生读单词和课文,课文讲解细致,并扩展相关知识点,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良好,学生积极回答问题,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小学教育22-5)

22.《劳动教育》蔡娇娇老师教学方法风趣独特,利用课件以及相关案例对学生进行劳动教育,并且通过对学生课后的宿舍生活评比获奖情况进行日常加分,让劳动教育切实的落实到实处,让学生更加积极努力的去在生活实践中进行劳动教育实践,取得很好的效果。(电子商务22-2)

23.《学前教育原理》叶冬青老师备课认真,讲课熟练、精神饱满,通过ppt的演示,将知识细化,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能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学前教育22-1)

24.《体育||》刘凯老师认真授课,教学耐心、自然、得体,形成个人的教学风格,临近期末,关心学生课程完成进度,目标明确。(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2-1)

25.《综合英语B(Ⅱ)》王静静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对待学生严格要求,能够鼓励学生踊跃发言,使课堂气氛比较积极热烈。(软件工程22-2)

26.《大学英语(专)(II)》郑雯老师教学目标明确,重点难点突出,讲解课文知识点详细并进行适当补充,有效地扩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并通过搭档对话方式活跃课堂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小学教育22-2)

27.《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郑宁宁老师授课生动形象平易近人讲课方式能够调动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学生们积极主动回答问题,课堂氛围积极活跃。(广播电视编导22-1)

28.《外国美术史》周馨老师新课讲授生动、完整,能贯彻少而精的选择,突出重点,利用多媒体播放与本节课相关视频让学生更好的学习知识。(书画艺术22-4)

29.《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席美云老师会在授课前给学生放优美的音乐,放松学生的心情,并与学生的互动性比较强,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加强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小学教育22-4)

30.《大学英语(专)(Ⅱ)》郑雯老师老师讲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在授课过程中常常以举例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书画艺术22-1)

31.《色彩归纳》李娟老师教学认真,授课资料详细,学生大部分都能跟着老师思路,激发了学生对此门课程兴趣,学生学有所得,课堂效率较高。(书画艺术22-5)

32.《高等数学A(II)》刘华老师授课论证严密,结构严谨,授课思路清晰明了,学生们在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有趣,紧凑又高效,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积极性。(软件工程22-1)

33.《大学物理A(Ⅰ)》武世凯老师教学重点、难点突出,课件使用正确恰当,能有效配合学生的学习,创设模拟面试情景,老师能进行适当的点评,抓住学生的特点,教师知识面广,态度和蔼可亲,语言规范、流畅。(软件工程22-2)

学生学习

学生在课堂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临近考试,学生积极备考,学习氛围较为浓厚。

三、教学设施

四、意见及建议

部分教师存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效果的问题。此部分由教学督导组结合任课教师或教师所在的院系单独处理,不予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十五期(总第176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十三期(总第174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