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与评价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  教工之家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留学交流>>正文
王昱博CSUP夏令营感悟
2019-09-09 13: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CSUP夏令营心得体会

--王昱博

为期六周的夏令营活动结束了。整体来说,这次活动对我的帮助挺大。英语夏令营最主要的目的是提高英语交流能力,但同时,我们也体验了一次美国的大学生活,感受了美国在校大学生是如何学习的。

这是我最远的一次旅行。第一次走出国门在距离中国10000公里的大洋彼岸生活和学习,我领略到了一些美国不同于中国的一些地方,并多次到当地的城市体会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和一些美国人的交流对我英语水平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当然这次的夏令营活动有一些地方我们做得不够好:

首先,因为生活技能上的一些欠缺,吃饭问题我一直没有太好的解决。很多时候我都是不吃晚饭,中午也都是去学校的餐厅,没有真正的自己做一次饭。

其次,因为英语基础不是太好,和当地人的沟通上存在着一定的障碍,很多简单的事情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沟通解决,办事效率低。

第三,因为个人的习性偏懒,有一点宅男的特点,还有一些孤僻,周六的一些课外活动没有去参加,缺少了一些锻炼,没有真正的去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有些浅尝辄止。

回来后对于这些问题我仔细的思考过,这次暴露出来的问题,很多都是个人生活习惯不好,对于这些问题我要虚心接受并努力改正,以后要多做一些家务活,学习更多的生活技能,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尽量多于别人交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去参加一些课外活动,全面的提高自己。

这次的夏令营活动对我来说效果明显,非常感谢学院给了我这次出去的机会,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希望将我的这些心得体会可以对其他同学有所启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玉婷CSUP夏令营感悟
下一条:王睿清CSUP夏令营感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商丘师范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学历查询 雅思网上报名 托福考试 高教资源下载



地址: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 476000
联系电话:86-0370-3057693/86-0370-3111862
E-mail:sqsygjy@163.com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路、18路公交车, 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站 下车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

Copyright© 2017 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2591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